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在车内烧炭自杀 因受不了浓烟开门求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15 16:10:25 字号:TT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58岁的台湾杨姓男子疑因想不开,14日傍晚将自己关在车内烧炭,但因为受不了浓烟以及高热,跑出车外,路旁店家发现以后,赶紧报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送他到医院急救,稳定他情绪。

  消防人员傍晚5点接获报案以后,立即派员前往,看见路旁一辆汽车冒出浓烟,不久后便起火燃烧。

  杨姓车主受伤后神情痛苦,手臂和背部都有多处灼伤,经过送医院急救,但是气管仍因灼伤而无法说话。

  警方则在汽车后座发现一锅的木炭,将会等他伤势好转以后,再设法深入了解他烧炭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