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QQ空间中发现妻子暧昧照 泼情敌硫酸撒气

来源:浙江在线-- 2013-10-17 16:06:40 字号:TT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丈夫其貌不扬,有斗鸡眼;娇妻长相甜美,打扮时髦。这对夫妻的婚姻在维系了10多年后,因为丈夫徐某怒泼他人硫酸的冲动之举岌岌可危。

    昨天,记者从永嘉县检察院获悉,徐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

    徐某为何要泼硫酸,他泼的又是何人?

    漂亮老婆让他产生危机感

    徐某今年37岁,妻子黄某比他小5岁。徐某因一只眼睛斜视,让很多姑娘望而却步。而黄某皮肤白皙、打扮时髦,还很有异性缘。

    徐某能娶到漂亮的妻子,得益于父母的包办婚姻。10多年前,黄某的家人收了徐家的彩礼,同意了两人的婚事。黄某虽然对这段婚姻不满意,但最后没能拗得过家人,嫁给了徐某。婚后不久,两人有了一个儿子,今年已经14岁。但两人的婚姻并不稳固,徐某总是担心妻子出轨,看得很严。只要妻子和别的男人多说几句话,他动辄就打骂。为此,两人的关系闹得很僵。

    QQ空间里发现妻子的秘密

    为了更好地看管漂亮妻子,3年前,徐某带着黄某来到永嘉县乌牛街道打工。徐某在一家原料厂上班,黄某在一家服装厂上班。两个厂挨得很近,方便徐某监视。

    但严密的监视还是出现了疏漏。黄某在服装厂上班期间,结识了在一家鞋企上班的满某。满某今年32岁,来自湖北。两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聊的朋友,联系十分频繁。

    今年9月8日,徐某进入妻子黄某的QQ空间,看到了黄某与一个陌生男子在贵州黄果树拍的暧昧照片,照片里的两人举止很是亲密。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满某。“暧昧照”被发现后,黄某几度提出离婚,但徐某并不同意。

    儿子来电说,有个陌生叔叔陪着妈妈

    最终激怒徐某的是来自儿子的一通电话。今年9月中旬,黄某回贵州老家接儿子来温上学,在此期间,徐某多次打电话给妻子,可妻子不是关机就是不在服务区。联想到之前的“暧昧照”,徐某觉得很不对劲。

    就在9月20日,徐某接到儿子电话。在电话里,儿子说自己19日就已经到达永嘉瓯北,现在一个陌生的叔叔陪着自己和妈妈,住在当地一家宾馆里。儿子说,这个叔叔昨晚也和他们睡在一个房间里。

    这可把徐某气坏了!徐某叫儿子将电话交给宾馆前台,问清地址后怒气冲冲地跑去找妻子和“情敌”。

    一句“没本事”让他怒不可遏

    在出门前,徐某拿上了一个白色黑盖的玻璃茶杯,里面装的白色液体是硫酸。今年夏天,他从乐清柳市一家化工店里买了5公斤硫酸,本来是用于洗厕所的。出门时,茶杯中的硫酸已经所剩不多。

    来到儿子所说的宾馆,徐某假装宾馆客服人员敲开了妻子所在的房间。面对惊慌失措的妻子和目光躲闪的满某,徐某质问满某:为什么拐走别人的妻子,破坏别人的家庭?

    满某辩称,9月19日,是黄某打电话让他去车站接他们母子的,并在瓯北安排了住宿。

    听到后,徐某更加生气,质问满某: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干嘛要他接?恼羞成怒的满某则骂徐某没本事,处理不好夫妻关系。

    被说到痛处的徐某怒不可遏,他打开手里的玻璃杯盖,将硫酸泼向了满某。满某当即惨叫,眼前一片昏暗。拉架的黄某也被硫酸溅伤。

    “情敌”被泼成轻伤或“破相”

    随后,黄某不顾自己伤痛,拉着满某坐三轮车去医院,并扬言要报警抓徐某。而尾随而至的徐某阻挠两人去医院,并拨打电话报警。

    经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鉴定,满某双手手臂、上腹部、颈部、颜面部都有被腐蚀的伤痕,双眼处于暂时性视觉消失状态,被鉴定为轻伤。目前,满某仍在住院中,视力应该可以恢复,但面部的伤痕能否消除还要看治疗的效果。

    而黄某嘴唇、右手手臂等处都有被腐蚀的伤痕,但伤势未构成轻伤。

    由于徐某泼硫酸行为导致满某受伤,永嘉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徐某。

    有此一说 丑男配美女其实更幸福

    男人长得丑的确会影响生活——研究发现,英俊男人比不帅的同事在经济收入上平均多5%。美国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经济学家丹尼尔·哈默迈什甚至计算了整个职业生涯的总收入,发现长相好的男人比相貌最丑的同龄人多赚25万美元。

    但一个男人即使不帅,也可以找到很好的伴侣。这是因为,外貌并非女性心中最重要的因素。女人真正在乎的,是男人的社会地位与经济资源。

    美国田纳西大学心理学家詹姆士·麦克努蒂对一些夫妇进行了调查,让他们评价配偶的魅力,了解夫妻双方有没有积极的互动、温情的关怀等。结果发现,美女与丑男的配对在相互支持上做得最好,而这方面做得最差的,正是丈夫很帅的配对。麦克努蒂称,问题的关键是谁更好看——也许娶了漂亮妻子的丑丈夫想要守住她们,就更愿意付出。相比之下,帅丈夫往往对亲密关系的满意度较低,甚至为错过其他更好的机会而感到懊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