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欲跳楼轻生 市民围观两小时致交通瘫痪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3-10-19 17:01:43 字号:TT

    一女子上演跳楼闹剧致交通拥堵

    事发海口文明东路一住宅楼,经民警劝说,女子放弃轻生念头

女子欲跳楼轻生 市民围观两小时致交通瘫痪

  记者 王小畅 摄  

    17日下午17时20分左右,在海口市文明东路海南电力综合住宅楼楼顶,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楼顶边缘欲跳楼。最终该名女子在执勤民警的劝说下,放弃了轻生念头,走下了楼顶。但长达近两个小时的跳楼闹剧,造成大量市民围观,楼下的美舍路拥堵严重,交通几近瘫痪。

    17日下午18时左右,南国都市报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了现场,在文明东路与美舍路的交叉口,看到了站在海南电力综合住宅楼楼顶的女子。由于事发地点位于海口市第七中学附近,正好赶上学生放学,因而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围观,并且附近居民较多,大量的市民涌入楼下的美舍路,造成交通拥堵,来往车辆无法通行。

    19时左右,在该名女子的丈夫赶到后,通过海口市白沙派出所执勤民警的劝说,女子终于离开了楼顶,随民警下楼。记者发现,这栋海南电力综合住宅楼有18层,该名女子在18层楼楼顶站了近两个小时。在海口市白沙派出所,该女子情绪十分低落,一直趴在桌子上,将脸埋在手臂之间。她告诉记者,自己姓陈,来自四川,已经结婚。对于为何选择跳楼,她不愿回答。

    白沙派出所执勤民警表示,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了事发地点,在海南电力综合住宅楼18层楼顶上对该女子进行劝说,随后女子的丈夫赶到,几经劝导之下,该名女子才收回了轻生念头,同意下楼。目前,针对该起事件的原因仍在调查中,警方表示,根据该女子见到丈夫之后表现,倾向于受感情问题困扰。(记者贺立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