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兄弟赡养老人起争执 哥哥驾车三次轧弟弟夫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20 15:25:14 字号:TT

  据江淮晨报报道,阿和与阿兵本是亲兄弟,二人因琐事反目成仇,阿和驾车三轧阿兵夫妻致使弟媳受伤。

  10月15日早晨,阿和驾驶拖拉机准备到田间干活,路过来安县施官镇张储村村部时,看到有一辆铲车正在铲他堆放在村部附近的沙,他立即上前与驾驶员交涉,驾驶员却说是阿英让他铲的。阿英是阿和弟媳,二人曾因赡养老人发生过争执。阿和当即阻止驾驶员铲沙,阿英见状十分生气上前用扫把殴打阿和,阿和也捡起一块砖头砸阿英,后被在场群众拉开。

  闻讯赶来的阿兵以阿英被打伤为由,要求阿和带阿英到医院看病,阿和上拖拉机欲驾车离开,阿兵、阿英夫妻立即拦在车前,阿和十分生气,驾车直接从阿兵夫妻身上轧过去,后又把车倒回来继续轧二人,致使阿英受伤,阿兵连忙把阿英往路边拖,阿和又开车追轧二人,却被树挡住。随后阿和又回家拿一把锄头赶回现场,发现阿兵夫妻被人藏到村部了,又把村部窗户玻璃打碎,直到警察赶到现场才将其制服。

  目前,阿和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