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地铁车厢当众撒尿呕吐 乘客崩溃(图)

来源:新闻晨报-- 2013-10-20 15:40:53 字号:TT

醉汉地铁车厢当众撒尿呕吐

  醉汉地铁车厢当众撒尿呕吐

  晨报讯 前天晚上,轨交2号线一列车上发生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一名成年男子旁若无人地撒尿并呕吐,污秽之物遍布车厢地板,乘客纷纷捂鼻扭头。对此,地铁公司表示,该男子的身份无法确认,对于这种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也只能以劝阻为主,处罚的可操作性很低。

  目击者称,这名身穿深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当晚应该喝了不少酒,浑身酒气熏天,他手中拿着一只塑料袋,在两节车厢的交界处来回行走,神情恍惚。当列车驶至中山公园站时,这名男子开始“发作”,先是呕吐了一地,然后竟然当众拉开裤链,站在车门旁的扶手边,如入无人之境般将车厢当作厕所撒尿。顿时,一股异味弥漫车厢,与男子同一节车厢及相邻一节车厢的乘客纷纷掩鼻躲避,女乘客甚至脸红扭过头去。最后这名男子索性躺倒在自己的排泄物中,情景令人作呕。

  昨天,记者联系到地铁运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已对该事件有所耳闻,但该男子的身份已无法核查。事发后,遭污损的车厢已被清洁人员连夜清洗干净。对于该男子的不文明行为,地铁工作人员若当场发现了,也只能以劝阻为主,处罚的可操作性很低。“因为地铁工作人员没有执法权,就像抓地铁逃票一样,没有强制罚款权。如果公安部门人员在旁,处罚的操作性会比较强。”地铁公司表示,乘客一旦发现类似不文明行为,可以拨打地铁热线举报,也可以拨打电话报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