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吧淫秽表演舞者仅使用毛巾遮羞 警方称正常

来源:新华网-- 2013-10-21 15:32:41 字号:TT

  西安酒吧淫秽表演舞者仅着毛巾遮羞 警方称正常

  眼下,不少家庭的父母,都在为自己即将高考的孩子提供尽可能周到的服务,可有这么一位母亲,最近干了一件事,她跟踪了自己的孩子。那么,她为什么要跟踪自己的孩子,又发现了什么呢?

  家住西安市北郊的杨女士发现,明年就要高考的儿子,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在晚上的时候,不安份。

  杨女士:最近管不住了,总是晚上往外跑。

  明年就要高考了,儿子却不复习功课,总在晚上杨女士休息之后出门,很晚都不回家。这让杨女士心里这个急呀,为了不影响儿子明年高考,杨女士是打不得也骂不得,干着急没办法。可也不能眼看着儿子这样下去,杨女士坐不住了。

  杨女士:我就跟踪了他。

  于是,晚上,儿子前脚出门,杨女士后脚出门,这一跟踪,杨女士总算发现,儿子每天晚上半夜出门,都是到了朱雀门里面的一个地方。

  杨女士:发现他经常进了一个酒吧,这个酒吧名字叫IND。

  那么,是什么吸引了杨女士的儿子,总是在晚上跑到朱雀门里这家IND酒吧呢?为了弄清楚儿子到这家酒吧到底干什么,悄悄进入这家酒吧的杨女士有了惊人的发现。

  杨女士:这个酒吧一到晚上十一点以后有色情表演。

  难道这个酒吧里真的有色情表演,吸引了杨女士的孩子以及众多不回家的人吗?记者决定进去看看这家酒吧到底有什么魔力。

  名为风情表演 实为低俗淫秽演出

  这名母亲所说的是否属实呢?我们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10月16日晚,接近十点半的时候,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市朱雀门内雷德曼酒店一楼的这个营地酒吧。

  服务员:大瓶的金威100元六瓶,还有小瓶的百威和冰纯嘉士伯六瓶150。

  服务生介绍说,之所以酒水卖的这么贵,主要是这里还有特色的表演。

  记者:看你们这边生意还好。

  服务员:就这还可以,主要是看节目的人多。

  记者:啥节目?

  服务员:小品,演艺都有。

  记者看到,接近晚上10:50的时候,几乎所有的桌子前都坐满了男男女女,而在这些观众之中,以20岁左右的年轻人居多。晚上11点整,一首劲爆的开场音乐算是拉开了演艺的帷幕。

  在台上卖力表演着的是五个青年男子,只见这几名男子赤裸裸的出场之后,每人手里拿着两把扇子,两只手互相交替着用扇子掩盖男性身体最隐秘的部位后,不知羞耻的做起了各种不堪入目的动作。而在这个节目之后,是一个互动节目,一个据说是来自于香港的女艺人演唱了两首歌曲之后,径直走到了观众席。

  女艺人:如果说我爬在你身上,你觉得难受的话,我不介意你爬在我身上,可不可以?

  这名女子从观众席上将一个小伙子拉到舞台中央后,索性撩起了自己所穿的裙子,骑在小伙子的身上做出了各种不堪入目的动作。

  女艺人:音乐不要停,继续放,继续放碟,不要停!

  在节目的最后,前面我们看到的那5个男子最终再次走到了舞台上,只见裹着浴巾的他们随着音乐的节奏,逐渐脱去了浴巾和内裤之外,用一块巴掌大小的毛巾掩盖着隐秘部位,再次用低俗淫秽的表演将整场所谓的演艺推向了高潮。

  酒吧低俗演绎上座率高

  警方表示 一切正常

  演绎内容不堪入目,这个酒吧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猫腻呢?

  暴露的穿着,低俗的语言和淫秽表演是这个酒吧招揽客人的法宝,在这个不大的空间里挤满了来看演绎的年轻人,而且大部分都是年轻男子。面对这样不堪入目的表演,记者立即拨打了110,向西安南院门派出所报案。10分钟后民警赶到,可是两名警察进入酒吧后不到一分钟就和酒吧老板一起走了出来。当我们再联系这位处警的警官时,却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警官:里边都是正常的演绎,没有色情表演,我们已经勒令他们今晚停业了

  几名男子几近全裸的表演,竟然属于正常演绎,警方这样的回答实在让人意想不到。10月17号,记者再一次来到IND酒吧,发现这样的低俗表演仍在继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