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暴打小三遭丈夫怒斥:再闹腾我就杀了你

来源:安徽商报-- 2013-10-22 15:06:52 字号:TT

  昨日7时30分左右,合肥火车站候车大厅内,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年轻女子进入候车大厅,然后去买东西,让年轻女子在原地等她。男子刚走,一名中年妇女就从旁边冲过来,揪住年轻女子头发,一边打一边大喊:“我打死你,让你偷我男人! ”

  事发突然,年轻女子被打倒在地。男子回来后,三人纠缠在一起,场面混乱。民警赶到现场,将三人拉开。据介绍,这对夫妻是江西人,在合肥做生意,年轻女子是男子的情人,每个周末都会来合肥。

  民警对夫妻俩进行劝说,可是男子坚持要将情人送上火车,这让他的妻子再度失控,挣脱民警,掌掴了情敌几巴掌。男子愤怒大吼:“你不要再闹了,再闹我会杀了你! ”

  听到老公这么说,中年女子明显有些害怕,紧紧拉着男子,不让他离开。无奈,民警将三人一起带离候车室。(记者 李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