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遇路人搭讪引男友吃醋 成都情侣深夜街头对打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3-10-23 22:01:23

遇路人搭讪引男友吃醋 成都情侣深夜街头对打

    根据报料者的说法,事发时间为今日凌晨2时许,由于男方怀疑女方有外遇,于是对其大打出手,还好有民警及时赶到。

    报料者用8张图片记录了双方厮打的过程,由图可见,在经过了互相拉扯、女方先倒地、两人在地上打成一团后,女方挣脱了男方,并顺势上前将还在地上的男方制服。最后一张图中,一辆警车停在了路边。

    这组图片被网友戏称为“摔跤技巧图解”,还有网友配上了解说词:“尽管没有KO(注:KO为拳击用语),但我们可以看到,面对体重和力量均超自己的男性对手,这位看似柔弱的女搏击员依旧展现出了她与生俱来的大无畏格斗精神,绝地反击,招招致命,拳拳凶狠,最终利用扎实的下盘功夫将敌人夹死在地,动弹不得!这是一场典型的逆袭战,值得所有格斗选手学习!”

    今日15时许,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青羊警方了解到,图中打架一事属实。据警方透露,今日凌晨,照片中的两人参加完聚会,下了出租车准备回家,这时,另一男子路过,与图中女子说了几句话。由于这对情侣之前都喝了酒,所以情绪激动,因此吵闹起来,并打成一团。随后,青羊巡警赶到了现场,进行了调解。经了解,与女子说话的那位路人,情侣双方都不认识。

    记者未能联系到当事人进行采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