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暧昧短信引发命案 男子妒火中烧掐死网恋女友

来源:东北网-- 2013-10-29 16:09:47 字号:TT

  日前,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仅用48小时便破获了一起命案,而案件的起因仅是一条手机短信。

  齐市某区的少女小萍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黑龙江省某县28岁的男青年黄涛,一来二去,两人开始了网恋。10月18日晚,两人相约至建华区某旅店内。次日凌晨1时左右,小萍去卫生间,黄涛趁机翻看她的手机,看到了小萍发给他人的“老公我爱你”等内容的短信,黄涛顿时怒火中烧,与小萍争吵起来。很快,丧失了理智的黄伟死死掐住了小萍的颈部。直到小萍不再挣扎了,疯狂的黄涛才清醒过来。又悔又怕的黄涛一直坐到天亮,用被子将小萍的尸体盖上后,悄悄地逃离了旅店。

  19日晚6点左右,旅店服务员发现了死在床上的小萍,立即向警方报了案,建华公安分局民警马上到现场进行勘查,通过调查走访、调取监控录像和查看旅店登记信息等,很快锁定了黄涛,并迅速围绕周边旅店、出租房屋、交通枢纽展开清查布控,同时派出精干警力奔赴犯罪嫌疑人的户籍地展开追捕。21日晚9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们在黄涛的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黄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