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怀疑妻有外遇 用35厘米尖刀扎伤女方(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3-10-30 15:49:13 字号:TT

丈夫怀疑妻有外遇 用35厘米尖刀扎伤女方

取出来的刀

丈夫怀疑妻有外遇 用35厘米尖刀扎伤女方

被扎伤的女子在等待120急救人员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紫荆山百货大楼附近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当时,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发生激烈争吵后,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斜捅到女子臀部附近。事发后,附近市民和迅速赶到的民警将持刀行凶男子控制,受伤女子也很快被120急救车送医。

  事发 女子当街被持利刃男子扎伤

  紫荆山百货大楼门前广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争吵,并开始撕扯,男子突然掏出刀刺向女子……

  事发地点位于紫荆山百货大楼门前广场,记者上午10时许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而行凶男子也已被民警带走。

  广场上搭建的销售床上用品的大棚旁有一大摊血迹,商场一位保安正在清理地上的血迹。而金水路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正在向周围的目击者了解情况。

  “当时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广场前争吵,在双方的撕扯中有不少路人围观。后来,男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扎向女子,这时候附近围观的一名男子上前推挡,行凶者才没有刺中女子的脖子。之后,男子又拿刀捅向了女子的臀部,女子应声倒地,地上流了很多血。当时,我看到刀柄还留在女子臀部的外面,很是吓人。”在广场上搞促销的目击者孙女士表示。

  现场不少目击者表示,从争吵的内容可以听出,行凶男子应该和被刺伤的女子认识,两人年龄均在25岁左右。“现在的年轻人实在太冲动了,拿着那么长的刀竟然敢在大街上行凶。”附近晨练的老人郑师傅说。

  由于男女双方激烈争吵时就有人报警,迅速赶到的金水路派出所民警和围观市民很快将行凶男子控制。

  事发后受伤女子被送往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据了解,二人系夫妻关系,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调查 行凶男子和被伤女子系夫妻关系

  事发后受伤女子被送往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伤者高某今年27岁,送医时一把长约35厘米的利刃从女子左臀部上方斜刺入女子的腹腔,“女子已出现失血性休克。目前,我们最担心利刃伤及女子腹腔的动脉”。

  从昨日上午10时开始,女子的手术一直在持续。6个小时后,斜刺入女子体内的刀具才被取出。经过测量,刀具长约35厘米,仅刀刃就有20厘米长,刀刃还带放血槽,明显属于管制刀具。“手术后,女子状态良好,她已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金水路派出所一位民警表示,行凶男子张某,1986年生,开封通许县人。被捅伤女子高某,年龄也为27岁。经了解,二人系夫妻关系,育有一5岁的孩子,“经讯问,男子说怀疑妻子有外遇才捅伤对方的,刀具来自其住处。不过,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核实”。

  目前,金水路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