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取款机漏电2500元吐出又吞回 男子连被电两次

来源:汉网-- 2013-11-01 16:23:18 字号:TT

    自动取款机漏电,将取款的徐先生电了两次,2500元钱吐出来后又吞了进去。昨日,银行致电徐先生,取款机已修好,划扣的钱已转到他卡上。

    徐先生家住江汉区南国北都小区。前日中午12时许,他来到南国北都城市广场一楼的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前,想取2500元。不料刚伸出手指按密码,就被电了一下。随后,他捏着钥匙塑料端,用钥匙代替手指按键。此法奏效,取款机吐出钞票。当他伸手去拿钞票时,又被电了一下。他怕有危险,不敢再伸手,最后眼睁睁的看着钱被取款机重新吞进去。拿着2500元的取款凭条,徐先生深感无奈。

    昨日下午2时,记者陪徐先生致电该行客服,接线员表示,将尽快核实修好该取款机。对于徐先生被吞的2500元钱,也会在5天内返还到他卡上。昨日下午5时,银行告诉徐先生,钱已还到他的卡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