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大学生遭42岁男友抛弃 醉后失火被呛死(图)

来源:京报网-北京晚报-- 2013-11-01 16:27:48 字号:TT

女大学生遭42岁男友抛弃 醉后失火被呛死

大学生母亲接受采访表情痛苦

    天津某高校大二女生遭42岁男友抛弃,醉酒后租屋内失火导致其窒息死亡,家属向其男友提出100余万元的赔偿。今天上午9时30分,此案在通州法院马驹桥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今年2月,大二女生崔圆圆(化名)在网上认识了被告邢某,邢某称其是单身要求与崔交往。同月,邢某约崔在济南见面并开房,事后双方一直保持来往。7月17日,邢某陪同崔圆圆到天津市中心妇产医院做人工流产,术后崔又随邢某到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某小区租住的房屋内居住。后邢某为抛弃崔,故意将其微信号给了另一个19岁的大一女生,该女生把邢某与其交往及邢某与其他女生交往的一些照片等内容转发给崔,总计357条,使流产后身体极度虚弱的崔圆圆在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打击,今年8月11日晚,情绪低落的崔圆圆在屋内独自一人饮了一斤白酒,醉酒后不慎失火,崔圆圆在邢某租住的房间内烟熏窒息死亡。

    开庭前,女孩的母亲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泣不成声,一直重复称自己不相信女儿会出这样的事,她平时是个很自律的人。在全家人的眼中,崔圆圆一直很优秀,当年以将近600的高分考进一本大学,是全家人的骄傲。“女儿很懂事,还经常打电话跟我说‘妈妈你要注意身体,不要太累’”,说到此处,刘女士再一次控制不住眼泪。“女儿跟我说要考研,所以她跟我提来北京参加辅导班时,我没有反对”。

    据刘女士说,她事后得知今年5月左右,崔圆圆发现自己怀孕,而后在天津流产。在一份“天津市人工流产手术知情通知书”上显示,崔圆圆流产的日期是当月17日,家属签字为邢某。

    原告代理人向记者提供了崔圆圆与邢某聊天的微信记录,记者看到邢某在微信的昵称是“寻找有缘人”。这个1971年生人的“大叔”对崔圆圆谎称自己是1978年的,离过一次婚。邢某说自己很爱崔圆圆,希望能和她结婚生子,双方以“老婆”、“邢老头”互称。

    庭上,原告认为邢某是有妇之夫,借助网络诱骗在校学生,玩弄女性,使受害人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并导致死亡的严重后果,崔圆圆的死亡与其有直接的因果关系。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管理不善,被追为第二被告,要求与邢某共同赔偿,共计112万余元。

    被告代理律师则全盘否认原告所诉,称被告与死者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是对方所说的不正当男女关系。崔圆圆的孩子是前一个男友的,邢某出于朋友义气,帮她在流产手术单上签字,并接回家照顾。崔圆圆系自杀身亡,发生此事纯属意外,邢某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物业公司认为,小区消防措施完善,走廊处有灭火器。这是死者自我承受能力差而导致的自伤自残案件,与物业公司无关。

    庭上,原告代理律师提供的证明显示,被告邢某利用微信,同时与其他7位年轻姑娘交往。邢某与崔圆圆在微信中也聊过流产的事,证明崔圆圆怀上的孩子就是邢某的。现场播放的视频证据,也证明两人在出租房同居多日,系男女朋友关系。因此,邢某对崔圆圆的死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被告面对原告质证的证据辩称:邢某的微信在今年五月份被盗,之后“寻找有缘人”所发的内容都不出自邢某。(实习记者 严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