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央视评市民跳广场舞声音大被泼粪:尽兴别扫兴

来源:央视网-- 2013-11-02 17:46:28 字号:TT

    每天清晨或者傍晚,在街头或者小区内就会有不少大爷大妈们跳起“广场舞”。按说跳跳舞健身也挺好,可最近在湖北武汉却发生了一起因为跳广场舞导致的“泼粪”事件,这也引起人们对广场舞的一些争议。

    陈女士家住武汉市京汉大道中心嘉园小区,2013年10月24日晚上8点左右,她正和朋友们在小区楼下的广场上跳着广场舞,就在这时从广场右边的楼房上突然飞来了一大堆粪便,搞得一群人满头都是。

    由于事发突然,加上天黑,大家都没有看到是谁做的。因为不满广场舞带来的噪音,泼洒东西的情况时有发生。

    原来这块空地是小区唯一的公共活动场所,晚上7点—8:30大伙都在这跳广场舞。由于噪音大,2号楼的住户曾提出让跳舞的人们换个地方,但建议并未采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