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团伙成员均超50岁 在广场向老年男性售假春药

来源:宁波日报-- 2013-11-02 17:53:06 字号:TT

    警方端掉了一贩假团伙

    最近,一些老年人在海曙中山广场兜售假冒性保健药品,他们的目标也是男性老人。昨天,记者从鼓楼派出所获悉,警方已端掉了这个犯罪团伙。

    最近,中山广场上出现了一些老人,拎着个塑料袋,见到老年人就往上凑,似乎在推销什么。经过一段时期的侦查,警方确认这是一个卖假“春药”的团伙,主要嫌疑人是72岁的陈某。

    陈某隔三岔五骑着自行车来到中山广场。见四下无人,他先把一个装满东西的塑料袋藏在广场的绿化丛里,坐下来打电话。过了一会儿,就会有人过来拿货,整个过程非常警惕。

    民警断定,陈某只是个中间人,肯定有个给他供货的上家。陈某离开广场后,民警紧随其后,发现其进了南苑街的一家性保健用品店。店老板从柜台下拿出一袋东西说:“你要的东西都在这里,点一下吧!”民警见状冲进店里,人赃并获。

    民警从陈某身上搜出390粒假冒性保健药品,没有生产厂家,也没有生产日期等信息。

    陈某交代,他从今年6月份开始兜售假冒性保健药品,进价十几元一盒,往往以一百多元的价格出手。他先后卖了100多盒,获利数千元。

    “退休后在家没事做,听朋友说卖这药利润不错,就试着去做了。”陈某交代,向他买药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年人。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了5名团伙成员,年纪最小的55岁,最大的就是72岁的陈某。这伙人如今均被警方拘留。

    李惠利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龙慧民告诉记者,性保健品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对男性有一定的帮助作用。但如果患有心血管或冠心病的病人,滥用这种东西就可能出现头痛、心血管扩张等症状,严重的会血压下降,甚至还可能猝死。若是使用假冒的性保健药品,危害显然更大

    “老年人在生理方面同样有需求,只是大多数因身体原因,心有余而力不足。在我接诊的老年病人中,许多人有这方面的困惑,但又难以启齿。”为此,龙主任建议在生理方面有障碍的老年人,大胆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不要相信、使用所谓“春药”而耽误了身体。(记者冯小平通讯员陈俊杰 梁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