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宾馆捉奸暴打小三 受刺激用水果刀将其捅死

来源:华商报-- 2013-11-04 08:38:42 字号:TT

  沈冰和王涛本是一对恩爱夫妻,如果没有刘艳的出现,他们也许可以这样一直平静地生活下去。沈冰最早发现自己丈夫有外遇,是在2012年7月份。那一天,沈冰发现王涛和刘艳在三原县一家宾馆开房。当时,生气的沈冰把门砸开,冲进房子和刘艳扭打起来。之后又有一次,王涛和刘艳在一起时,沈冰晚上给王涛打来电话,刘艳却拿起手机接了。从那以后,沈冰对刘艳的怨恨就更加深了,但王涛和刘艳仍然继续来往。2012年11月26日下午,沈冰去找刘艳,让她不要再和王涛来往了。几句话不合,两人发生肢体冲突,沈冰拿出一把水果刀在刘艳胳膊上划了一刀,刘艳便跑开去医院治疗伤口了。

  沈冰回家见王涛的车不在,怀疑他是去医院找刘艳去了。

  匆忙赶到医院,再次看见刘艳,沈冰怒不可遏,脑子一片空白,又从包里拿出水果刀追赶刘艳。刘艳慌不择路,跑进一间办公室,结果被沈冰追到,她持用刀在刘艳背部捅了几下。刘艳满身是血跑到另一间办公室里喊救命时,沈冰这才作罢。

  在三原县医院抢救三小时后,刘艳被送往西安抢救,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刘艳系被锐器作用致右肺破裂、左肘静脉不全断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被抓后,沈冰对其先后两次持刀捅刺刘艳致刘艳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她称刘艳与其丈夫王涛系情人关系,案发前和案发时刘艳说很难听的话刺激她,她一时冲动,才做下了错事。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沈冰因其丈夫与被害人有婚外情而对被害人心生怨恨,在用刀致伤被害人的情况下,又前往医院,找到正在就诊的被害人,持刀捅刺被害人数刀,致被害人死亡,其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最终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笔记心情:

  为了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一时冲动害人性命,也许,这种悔恨只能用牺牲自由去领悟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