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假扮大学军训总教官 多名女学生被骗失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05 08:55:13 字号:TT

  中新网重庆电 男子假扮大学新生军训总教官与学生搭讪骗取钱财,并借总教官身份与多名女大学生发生性关系。记者4日从重庆沙坪坝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近日,沙坪坝公安局接到报警,大学生小魏称自己的单反相机被自称是某大学军训总教官的高某骗走。小魏告诉警方,自己在拍摄军训宣传片时在学校门口认识了身着军装,自称是负责学校新生军训的总教官。随后高某以部队需要教官在现场指挥训练的照片为由将小魏的相机借走。多次向高某讨要相机未果后,小魏向警方报警求助。

  办案民警根据小魏所提供的情况,对大学城正在军训的教官进行调查,发现其中没有所谓的“高教官”。民警经过走访得知,该男子不停地包装变换自己的身份,每次都跟搭话的大学生称自己是“高阳”,并谎称自己父亲现在是济南军区的中将,其爷爷以前是一个司令员,而他自己目前在某部队服役。随后民警对大学城部分饭店、酒吧进行走访取证发现,高某不仅多次借“总教官”之名与学生喝酒吃饭,还与多名女大学生发生性关系。

  经过摸排和蹲守,近日民警将再次现身准备行骗的高某抓获。经查,自称“高教官”的男子真名为何某,以前曾在某武警部队服役,离开部队后偷偷保留一套制服,并制作了假的军官证。何某借大学生军训期间前往大学城,进入学校操场假装教官和军训大学生交谈。期间,他利用假身份冒充总教官,跟多名女大学生发生性关系,并骗取学生近5000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韩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