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名醉汉从马戏团绑架1只羊驼 逼其合影(图)

来源:-- 2013-11-05 18:09:47 字号:TT

5名醉汉从马戏团绑架1只羊驼 逼其合影(图)    

    据英国《独立报》11月4日报道,法国波尔多5名醉汉近日从一家马戏团中“绑架”了一只羊驼,并且牵着它乘坐有轨电车,带其“游览”法国城市并一起合影。

    报道称,法国5名醉酒的青年在晚上潜入已经关门的一家马戏团中,他们首先对斑马下手,但是斑马吵闹声太大,他们随即将目标瞄准“呆呆”的羊驼。他们带着羊驼在波尔多乘坐了有轨电车之后,拍了一张合影,这张照片被上传至各大社交媒体。几个小时后,警方在市中心将他们逮捕,羊驼也被送还主人。

    马戏团的经理最终决定撤销对这些“绑架者”的起诉,因为在羊驼被“绑架”并乘坐了电车之后,这家马戏团忽然声名大噪。

    这家马戏团facebook网页的追随者猛增到75万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