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旬夫妇与儿子互相监视 分别在家中安装探头

来源:厦门网-- 2013-11-07 16:50:57 字号:TT

  今天上午,顺义法院通报,年近九旬的王先生夫妇,因房产问题与儿子对簿公堂后,双方矛盾升级。

  为安全考虑,老两口在院内加装了摄像头,儿子则称为了保存证据也安装了多个探头,于是形成了父母与孩子互相监视居住的尴尬局面。

  原告王先生诉称:他与妻子刘女士都已年近90岁,育有五女一子,儿子王华年龄最小。

  1980年,夫妻俩在宅基地内建了6间正房,后又在东、西两侧各建了5间房。

  5个女儿出嫁后,两人便和儿子王华共同居住。后王华将院内大部分房屋出租,由于人员嘈杂,二老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为此,二人诉至法院,要求确认宅院内16间房屋均归二人所有。

  王华称,六间正房为其翻建装修,东、西两侧10间房也是其所建,并提交了证据。

  顺义法院审理认定,6间正房为夫妇俩所有,其余房屋均属于王华。

  判决生效后,王老汉和刘老太再次来到法院,称王华以法院判决为由,不让二老使用在西侧房屋内的厕所和厨房,并将6间正房窗户都打破了。

  于是,法官随老人来到现场查看,竟意外发现屋内多处安装了摄像头。

  经了解,摄像头是二位老人和王华陆续安装的。老人称,王华动辄打碎二人房屋的玻璃,为了安全他们才装了探头。

  王华则称,判决生效后,5个姐姐认为大部分房屋都判归王华不公平,所以打破了正屋的玻璃,他装摄像头正是为保存证据。

  法官随后告知王华,应对父母尽赡养义务,并对双方进行了劝说。王华表示,会按照法院判决执行,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

  (记者 王巍通讯员 牛佳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