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女孩卖淫一次6000 分嫖资起纠纷自己报警

来源:兰州晚报-- 2013-11-09 06:11:14 字号:TT

  中专女生竟介绍15岁女孩卖淫

  嫌疑人昨日被捕,而在父母眼中她一直是个乖乖女

  每日甘肃网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爱好淘宝购物,迷恋夜店生活,还在上中专的小洁(化名)因迷恋高物质生活一步步走上歧途。为了迅速敛财,她开始介绍同龄女孩卖淫……11月7日,当因介绍他人卖淫被逮捕时,小洁悔不当初。

  今年8月的一天,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年仅15岁的女孩在他人的安排下实施卖淫。15岁!卖淫!这条信息强烈刺痛着办案民警的神经。在这个15岁女孩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随着侦查的展开,警方得知女孩自称小艺(化名),8月2日在城关区某酒店内从事卖淫活动,而她之所以去酒店,是一个名叫小洁的女孩牵线搭桥的。

  小洁很快被找到。令民警更加吃惊的是,她也只不过是一个年仅17岁的女孩,在兰州某中专就读。当民警找到小洁时,她爸爸和妈妈十分诧异,因为在他们眼中,小洁是那么的乖巧懂事,平日里一家三口别提有多开心。只是女儿上中专后,略微变得沉闷,父母认为这是成熟的表现,未与女儿及时沟通,放松了对她的监管。令父母想不到的是,其实小洁在上中专后,便悄然发生变化。在新环境的影响下,小洁开始喜欢淘宝购物,花钱大手大脚,在本案案发前,小洁更是迷恋上逛夜店,结交了社会不良青年。为满足物质需求,今年8月,手头紧张的小洁伙同16岁的陈某、15岁的范某等人,将15岁的小艺介绍至城关区某大酒店一房间内从事卖淫活动,收取嫖资6000元。在分配嫖资时,小洁等人发生纠纷,小艺因此报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