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佛山一家四口凌晨被杀害 遇害者包括孕妇儿童

来源:新华网-- 2013-11-10 15:04:18 字号:TT

    佛山南海发生凶杀案,疑为债务纠纷引发,警方正全力缉凶

    昨日凌晨2时许,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辖区发生一起凶杀案,河南人纪某一家四口被杀,其中一女死者还怀有身孕。南海警方昨晚通报,犯罪嫌疑人丁国安与河南老乡纪某因债务纠纷发生争执,丁随即将纪某及其妻子、2岁女儿、岳母杀害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丁国安。

    老乡杀老乡 嫌犯有案底

    据南海警方通报,犯罪嫌疑人初步查明为丁国安,男,35岁,河南人。案发前,丁国安与河南老乡纪某因债务问题发生争吵打架,丁国安眼角被纪某打伤。丁国安遂将纪某及其妻子、2岁女儿、岳母杀害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丁国安,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丁国安2004年因抢劫罪被判四年徒刑,2008年8月刑满释放。

    先约老乡出门 再敲开家门杀人

    记者从案发现场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丁国安案发前在南海里水一带跑摩的,因为老乡缘故其与纪某一家非常熟。据其知情的河南老乡介绍,两人的矛盾源于经济纠纷,前日下午两人因此发生吵架并打架,纪某将丁国安眼角打伤。当晚,两人再次约定在里水一家河南饭店协商谈判,纪某从家中来到了饭店等候直到凌晨。

    凌晨时分,丁某持刀来到了纪某一家租住的家中,敲开了房屋的门,进门口将纪某的妻子、女儿和岳母全部杀害。据其老乡介绍,纪某的妻子还有身孕,女儿才两岁多。凌晨2时许,丁国安杀害纪某的家人后,骑车来到了三公里外约定的河南饭店,直接用刀捅向纪某,致纪某当场死亡。

    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全力追凶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案发后南海警方向周边公安、当地政府部门发出协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丁国安涉嫌在里水大朗市场和新天地广场二楼杀死一男三女后逃跑。丁国安,男,35岁,户籍所在地为河南省邓州市湍河街道,身高约1 .70-1 .73米,体型较肥,短发,右眼角处有伤,案发时穿长袖蓝白相间格子衬衫,内穿一件黄色短袖衫,身上有血迹,骑一辆无牌红色男装摩托车逃跑。

>>>>原文链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