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如厕遭蛇咬下体 强忍剧痛捧流血蛋蛋求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12 09:31:40 字号:TT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台湾嘉义县63岁男子在家小便时,不知从哪儿钻进来的蛇,竟从马桶窜出,一口咬住他的“卵葩”(阴囊)死不肯放,男子痛不欲生,强忍剧痛扯开蛇,捧着流血的蛋蛋求医,幸好残忍的凶手是无毒锦蛇,而卵葩也是皮肉伤,未伤及生殖系统;咬卵锦蛇行凶后落网,被带到郊外野放,放它一条生路。

  据台湾媒体报道,8日晚上8时许,家住嘉义县一栋透天厝的男子,在家看电视,因尿急就近跑到3楼厕所小便,男子说,一进厕所,他开灯,掀起马桶盖,拉开拉链准备解尿之际,马桶突然窜出不明黑影,直袭他的下体,紧接着,他的卵葩传来一阵椎心刺痛,他睁大眼一看,天哪!居然是一条1米长的锦蛇,利牙正紧紧咬住卵葩不放。

  男子既痛又惊,眼看宝贝不保,情急之下,顾不得后果,强忍剧痛,硬把锦蛇扯下来,重重摔在地面,加以制伏,但因扯下锦蛇,蛇牙拉扯而造成伤口撕裂,卵葩破皮流血,还会阵阵抽痛,他忧心从此影响功能,赶忙打110求助。

  消防人员接获110转告后赶抵,脱下男子的裤子检视伤势,发现卵葩有撕裂伤,忙把他送医救治,幸好卵葩只有破皮,伤势轻微,经医护人员包扎治疗,已无大碍。

  至于咬人的锦蛇从何而来?男子家人也感到不解。男子住的透天厝,四周都是农田,且透天厝旁是较低矮的老宅,消防单位分析,锦蛇可能从旧化粪池的排水管或建筑空隙侵入马桶。

  消防单位表示,因天候暖化等缘故,时序虽入冬,各地蛇类还是出没频繁,建议山区附近住家修缮排水管,以防蛇钻进马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