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离开酒店未退房 被起诉追讨30万巨额房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13 18:10:10 字号:TT

  客人入住酒店后不退房,房费竟累计到了30万元。近日,北京某酒店因一起旅店服务合同纠纷将梦女士诉至西城法院,要求梦女士支付拖欠的巨额房费。

  据原告北京某酒店诉称,2012年1月28日,梦女士入住酒店,房费为每日1650元。2012年2月20日,梦女士没办理退房手续,也未缴付房费、杂费,自行离开了酒店。

  2012年7月29日,梦女士告知酒店,自己无法支付房费,也没法取回私人物品,要求酒店将其私人物品取出保管并退房。7月31日,酒店只得将梦女士房间内的全部物品取出来,自此视为梦女士完成了退房。之后,酒店多次催款,但梦女士都以各种理由推脱了,至今也没向酒店支付房款。(记者孔德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