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最牛公交站牌:铁杆被盗被迫挂上树(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3-11-13 18:20:15 字号:TT

最牛公交站牌。

  最牛公交站牌。

  一个公交站牌,用铁丝挂在树上?!是的,这不是拍电影,而是生活中的现实。昨日,有南充网友发帖曝出了这一“史上最牛公交站牌”,引来大量关注。读本记者采访南充市公交公司时得知:公交站牌的铁杆被盗,遂临时用铁丝挂在树上,将会立即整改。

  昨日,网友“虫蚊”在论坛发帖称,惊,史上最牛公交站牌“落户”南充市高坪,去过高坪人都知道,鹤鸣大道是高坪主城区的一条大街,而在高坪中医院门口,一个公交站牌却赫然挂在树上。鲜活的大树脖子上勒着一根铁丝,挂着一个牌子。

  网友“虫蚊”又称,如果园林处把这棵树迁移了,市民又上哪里去等公交车呢?公交站牌事小,但是对于一个百万人口的大城市,咋能这样呢?很影响南充市的形象。

  另有网友调侃道,这样的公交站牌有创意,而且还环保。

  在网友发的这张图片上看到,上面写着2路、32路候车点,牌子用铁丝固定在路边的行道树上。

  记者从南充市公交公司了解到,网友所反映的公交站牌,以前是简易式的站牌,不知什么时候,站牌铁杆被盗。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临时挂在树上。

  “马上会去进行整改,这个关系到南充市的形象。”南充市公交公司运营科工作人员介绍,也呼吁市民,公交站牌作为公共设施,望大家共同维护。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尹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