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旬男子寻一夜情嫌对方丑 拒交往裸照被上传

来源:济南时报-- 2013-11-14 07:55:42 字号:TT

  五旬男想寻一夜情却嫌对方丑 女网友索爱变勒索裸照传上网

  济南一五旬男子网上寻一夜情,遇上一自称博士的年轻美女。网聊中,男子将自己的裸照发给对方。两人见面后,男子发现对方又老又丑,遂拒绝交往,不料遭女网友纠缠勒索,男子的聊天记录及不雅照被上传网络。近日,涉案女子被警方刑拘,民警发现女子实际年龄47岁,一直无业在家。

  50岁的李某是济南某单位的部门负责人。今年9月的一天,酒后的李某一时兴起上网寻找一夜情。很快,李某便和一网名为“娇娇”的女子聊了起来。“娇娇”自称30多岁,博士毕业,家住泰安,从事机械电子、桥梁设计等工作。聊天中,“娇娇”给李某发了许多照片,照片中的她性感漂亮。为吸引“娇娇”,李某不仅将办公环境、单位材料等照片发给“娇娇”,还发了自己的工作照,甚至将裸照也发给“娇娇”。

  随后,两人约定国庆节期间在泰安见面。在当地一家宾馆,李某和“娇娇”见了面。李某发现,“娇娇”本人与照片中的女子并非同一人,无论年龄、容貌都有天壤之别,失落的李某以单位有事为借口离开了。但此时,“娇娇”对李某产生了极大好感。

  李某回到济南后,“娇娇”开始频繁地联系他,称愿意和李某发展情人关系。遭到拒绝后,“娇娇”声称李某耍了她。为尽管摆脱“娇娇”,李某表示愿意通过朋友给她介绍项目,算是对她的补偿。李某将“娇娇”和朋友约到办公室,仅聊了不到10分钟,李某的朋友就离开了。事后,朋友告诉李某,“娇娇”根本不懂设计。

  意识到上当后,本就想甩开“娇娇”的李某拒绝再接她的电话。让李某没想到的是,“娇娇”不仅24小时给李某打电话,甚至还给他的单位打电话。后来,“娇娇”同意不再纠缠李某,但要求李某补偿她两台笔记本电脑或4000元钱,李某未答应。意想不到的是,就在一周前,李某的同事纷纷接到“娇娇”的电话,被告知在某网站上揭露了李某的真面目。这时李某才发现,他与“娇娇”的聊天记录以及自己的不雅照被曝光。

  随后,李某来到市中公安分局玉函路派出派报案。民警在侦查中发现,“娇娇”实际为47岁的女子王某,离过两次婚,目前没有固定职业。近日,王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案件仍在近一步审理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