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胖子扮花美男迷倒少女 自残博同情骗到私密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14 17:27:18 字号:TT

  台北市一24岁的徐姓男子,身材肥胖不说,平日里又不修边幅,却盗用花美男照片充当个人照,引来13岁少女小花(化名)的爱慕,并获小花私密照。二人网恋变调后,徐男竟拿照片逼小花录制自慰影片,吃上恐吓罪官司。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月,24岁的徐男在微信上结识就读中学一年级的小花,他身高167公分、体重80公斤,却以花美男帅照,攻占小花芳心,两人互称“公、婆”。徐见小花上钩,央求她传“清凉照”遭拒,竟以自残博取同情,骗到私密照,她怕徐故技重施,决定分手,徐却传讯息恐吓“人贱必有天收,走着瞧,你内衣裸照,你家地址”。

  小花原不理会,徐却加倍骚扰“你人是一定要给我吃了,一自慰拍影片、二拍照我选位置、三自慰拍照,还是你赔钱,我放过你”,小花只好求助父母。检警传徐到案说明,他懊悔说:“讲讲而已,她不要就算了。”士林地检署认为,徐只是“嘴巴说说”给予缓起诉,须服100小时劳动服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