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一夜情后被女伴鼾声吵醒 报警请求将其移走

来源:人民网-- 2013-11-15 07:58:37 字号:TT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消息,美国威斯康星州41岁男子本杰明,与女子在家一夜情后,被其鼾声吵得无法入睡,只好打电话报警。

  报道称,沃克夏市警局报告指出,这名女子熟睡后,发出的打鼾声像火车,让本杰明无法入睡,被迫打电话报警求助,将其移走。警察说,本杰明在电话中的声音非常激动。

  警察还是拜访了本杰明的家后,确定女子身体无恙,只是有呼吸道阻塞的毛病。之后,警方对本杰明表示,女子并未犯罪,况且是本杰明自己将其带回家,警方不会管这事。

  一名警察对本杰明建议,不妨趁着清醒时,把想做却没做的事处理一下,“不然还能怎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