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实拍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你是不是男人

来源:新华网-- 2013-11-15 08:06:44 字号:TT

实拍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你是不是男人

实拍大妈探出车窗催轻生男跳楼:你是不是男人


    主持人:有人要轻生跳楼,就在相关人员准备营救的时候,周围聚集了很多看热闹的人,这些看热闹的人呢,不但是不帮忙,还在旁边起哄,吹口哨。

  解说:记者赶到时,消防已经在该男子下方铺上了救生气垫,民警也在隔壁的房间里对男子进行劝说,可是男子却不为所动,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刀,施救人员稍微一靠近,他就用刀划自己的颈部。就在救援人员为如何施救着急时,看热闹的人也没闲着,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哄笑声和口哨声,有的人甚至还大声鼓动轻生者跳楼。

  公交车大妈:快点跳下来,是不是不敢跳,你是一个男子汉,不敢跳,我们女人来跳给你看。

  解说:随后救援人员试图用救援车接近男子,男子见状又一跃跳上了窗边的空调外挂机上,引发了现场围观者的一阵惊呼。

  对着紧张而又险象环生的救援行动,很多看热闹的俨然把这当成了一部精彩大片,不少人都拿起了手机和照相机来拍照留念,有的人甚至开车路过,也要停下拍照,风凉话更是不少。

  围观者A:拍他跳。

  记者:为什么会想着拍他跳的画面?

  围观者A:那他想跳。

  记者:你拍了有什么用?

  围观者A:我也不清楚,觉得好玩。

  解说:都说看热闹的不怕事大,有些人就盼着这名男子赶快从楼上跳下来。

  围观者B:害的多少人全部来这里,死了活该,要跳悄悄地跳,死了活该。

  围观者C:羞人啊,作为一个男人来跳楼,干脆吃点药在家里安安逸逸死掉还好嘛,就是自己从那里跳下来,给人家看一下还有点勇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