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孕妇KTV嗨歌唱破羊水 工作人员慌乱拿枕头应急

来源:武汉晚报-- 2013-11-17 09:44:29 字号:TT

    昨晚6点50分左右,一名孕妇在吉庆街欢乐迪氧吧KTV唱歌时突然破了羊水,这让随行的朋友和KTV工作人员一阵慌乱。

    昨晚7点,市民田先生反映,称一名孕妇在欢乐迪氧吧KTV唱歌时把羊水唱破,他本人当时也在这家KTV唱歌。正在兴头时,只听隔壁一阵骚动,大家便凑了过去,发现一名孕妇躺在沙发上,说是羊水破了。几分钟后,孕妇的朋友开车把她带离了现场。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时,这名孕妇刚刚离开不久。KTV工作人员蔡先生证实,这名孕妇可能是唱歌过于兴奋,突然破了羊水,工作人员马上拿来枕头等物品,协助她的朋友做应急处理,待情况稍微好转,便离开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