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想带汽油上火车称饮料开瓶就喝 当场呕吐

来源:中安在线-- 2013-11-17 09:46:18 字号:TT

    昨日15时许,合肥火车站安检口处,一名男子欲携带三大瓶汽油上火车,被值班民警拦住。为“自证清白”,男子坚称带的是饮料,还直接开瓶喝了一大口,结果当场呕吐起来,所幸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时男子双手拎着三个大的饮料瓶,进站后直接往候车室走去。就在男子打算离开时,眼尖的值班民警发现饮料瓶中的液体颜色有异,不像是正常饮料,于是拦住男子要求其打开瓶子接受检查。

    面对民警质疑,男子先是不愿打开饮料瓶,坚称里面装的就是饮料,如打开就会影响口感。 “你们不信?那我喝一口你们看看。 ”见民警不为所动,男子突然拧开其中一瓶饮料的盖子,喝了一大口。

    而就在男子拧开瓶盖时,民警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赶忙拦住男子,不让他继续喝,而已喝了一口的男子也立马大口呕吐起来。随后经检查,三个瓶子中装的全是汽油,好在喝得不多,并没有对男子造成更大伤害。

    事后男子也很懊悔,自称他是外地一家汽车公司司机,这次是送新车来合肥,返程时发现还剩余不少汽油,于是就想带回去,也知道汽油不能上火车,于是就找来饮料瓶,将汽油伪装成饮料,后来为了证清白,他一时冲动喝下一口。目前,民警将汽油没收,并对男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