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野外竹林转来孩子哭声 无名女尸背两岁娃(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3-11-20 17:51:37 字号:TT

野外竹林转来孩子哭声无名女尸背着两岁娃(图) 

图为背袋里的男童

  11月16日下午1点多,在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城西村的竹林里,安静的野外却传来一阵阵孩子的啼哭声。

  此时,村民俞海强的伯母刚好上山除草,循着声音找去,发现有个女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头朝地,面色发紫,身后有个红色的背袋,声音就是从里面传出来的。

  见此情况,伯母吓得脸色惨白,扔下手中的家什就跑,大喊“死人了”。

  山下的俞海强和几个胆大的村民上山看个究竟,孩子的哭声还挺响亮的。

  俞海强上前看到,背袋里是个小男孩,2岁左右模样,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脸蛋冻得红扑扑的,身上还有些蚊虫叮咬后的痕迹,不停地挣扎着。

  他试着哄小孩,但是孩子太小,也就会走路,说话也说不清楚。

  于是,俞海强立即报警。

  武康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四五十岁,身体僵硬,已经死亡多时。

  今天,浙江在线记者从德清警方处了解到,经法医检查,女子身上没明显外伤,初步排除他杀,死亡时间大概有10小时。

  奇怪的是,现场除了这两个人,没有任何东西,女子的身上甚至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男童当天就被送到德清县福利院,经检查,身体很健康,没有什么毛病。

  那么,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她和男孩什么关系,为何出现在竹林里?

  连日来,警方在城西村周边进行调查,一直没有进展。村民都说,不认识,从装扮看也不像是本地人。同时,当地也没接到有失踪人口的报案。

  是迷路的母子?还是孩子是被拐卖的?对此,民警说,由于身份不明,两者都有可能。

  目前警方掌握的仅有的线索是:女子上身穿紫外套,内穿红毛衣,下身是黑色格子裤,脚穿运动鞋。红色背袋有刺绣,很像我国西南地区女人背孩子的背袋。男孩2岁左右,里穿白色粉点的棉衣,套红色蓝点外衣。如果网友有线索,请立即与湖州警方取得联系,电话0572—110。(首席记者童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