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哥开车两度睡着打呼噜 乘客:玩命于股掌

来源:兰州晚报-- 2013-11-20 18:03:30 字号:TT

从后视镜里可以看到的哥睡着了

  从后视镜里可以看到的哥睡着了

  11月19日中午2点多,市民马先生从安宁区乘出租车去皋兰路,途中的哥居然睡着,马先生称这是惊魂一刻。

  昨日中午,马先生在安宁区搭乘一辆出租车去皋兰路,上车不久马先生就发现的哥哈欠连天。当车行至小西湖附近时,马先生发现车开始打起了摆子,再一听,从驾驶室竟然传来了呼噜声。马先生这才发现,的哥居然已经睡着了。马先生立即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并唤醒司机与之聊天,车子这才稳定下来。然而到西关十字后,车又摆了起来,马先生“故伎重施”才稳住了车子。

  最后,马先生有惊无险地到达了目的地,他随即将图片发到了网上:“直接是惊魂一刻嘛。打车听着呼噜声,一想不太对啊?原来我们可爱的大哥睡着了。大哥,你这是玩我性命于手掌中啊!”

  事后,马先生告诉记者他十分后怕,当时应该果断下车换乘其他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