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追求朋友之妻未果 发数千条短信骚扰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23 06:39:51 字号:TT

  中新网重庆11月22日电 男子恋上亲家母,表白遭拒,因情生恨,数月内发千条短信骚扰。记者22日从重庆北碚警方获悉,违法嫌疑人王某已被拘留。

  据介绍,民警接到女士李某报案,有人通过电话、短信不断骚扰她,已影响到其正常的生活。

  据了解,自今年6月起,李某屡屡接到一相识男子的电话或短信,其内容充满挑逗、暧昧,甚至恐吓与威胁,这让她痛苦不堪,此事甚至影响到家庭和睦。民警随即展开调查。

  经查,王某现年43岁。2011年10月,他与李某的老公相识。随着交往的深入,2012年6月,王某一家就与李某一家结为“干亲家”,两家人也经常一起吃饭、喝酒。

  今年6月以来,王某发现自己恋上了“亲家母”李某,遂向其表白,遭拒受挫后,王某开始用两个手机号码编发大量短信和打电话骚扰李某。

  在掌握大量证据后,民警将王某抓获。

  据违法嫌疑人王某交代,只要有空他就会不停地拨打李某电话,一天至少几十个,“她不接我电话,我就发短信,24小时不间断地发,每个时段都发过信息。”

  据悉,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决定给予王某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程东亮 张佳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