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大学生把寝室变婚房 希望早日脱单(图)

来源:红网-- 2013-11-24 09:56:43 字号:TT

女大学生把寝室变婚房 希望早日脱单

  寝室装扮成婚房

  门上、墙上贴着偌大的“囍”字,屋顶上还挂着红色的婚房布置拉花,“百年好合”这样DIY的祝福语也特别惹眼……11月20日,笔者经过湖南科技大学三区三栋宿舍,看到303寝室的4名女生将她们的“小窝”布置成了婚房,难道这是结婚的节奏?

  该寝室一女生告诉笔者,这是他们参加学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的寝室设计大赛的设计作品,“大学四年里,我们四个亲密的就像一家人。这样的设计其实也是希望我们能够早日脱离单身。”

  除了把寝室装扮成婚房的创意,在此次设计大赛中,其他寝室也不乏新意。有的在寝室成员称呼上做功夫,打出“蹲点干部”“蹲点党员”这样的个性标语,有的张贴书法作品,营造“雅”境;有的打“组合拳”,海报、墙纸、盆景、窗帘等全部用上。

  “为了做好此次雅室设计,更为了让我们的大学寝室生活足够温馨,装饰物的布置和手工创作等各种细节的处理让我们费了很多的心思,不求获得太高的奖励,只希望在我们自己的小窝里可以过得更加开心。”三区五栋302室的邹明雅同学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