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学教师性侵4名女生 “临时工”让她们发炎

来源:前瞻网-- 2013-11-25 17:44:05 字号:TT

小学教师性侵4名女生 “临时工”老师让学生“里面都发炎了”

小学教师性侵4名女生 “临时工”老师让学生“里面都发炎了”

    湖北下畈小学的临时代课教师柯某多次对自己的学生进行性侵,不谙世事的学生往往被柯某以5毛钱或者一个小本子作为“奖励”而得逞,柯某前后对4个学生进行性侵多次,最后一名女生的外婆看出异样后报警,才将柯某抓获。医生称,被性侵的几个女孩均有明显的处女膜裂痕,里面都发炎了。

    柯某只有初中文化水平,但是在该小学已经任教6年,今年五六月份,柯某先后把两个学生叫到宿舍,对女孩进行性侵。其中一名女生的父亲描述称,“我问女儿,老师做了什么,女儿说老师把尿尿的东西叫她用嘴巴含,又让她把裤子脱掉。我问有没有把尿尿的东西放里面去,她说放了,当时感觉很痛。后来老师给了她5毛钱,还有一个写字本。”

    柯某兽行被发现纯属偶然,11月5日,下畈小学一名读四年级的10岁女孩,因大腿上流血,被一起玩的孩子们嘲笑。“以为是被老师打的,都开她的玩笑,这事让她的外婆知道了,回去问她,她才说了是老师‘欺负’她。”

    目前,柯某已经被开除临时代课教师资格,同时该小学的校长职务也已经被撤销。据了解,下畈小学的老师应在10人左右,但这里只有5人,3个女老师两个男老师,之前除校长外,男老师只有柯某一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