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曝多流浪狗被枪手练靶 尸体弹孔密集(图)

来源:中新闻-- 2013-11-28 17:02:40 字号:TT

图为网上流传的狗尸照之一/取自香港《星岛日报》

  图为网上流传的狗尸照之一/取自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四张狗尸相片,尸体上有类似“弹孔”,死状恐怖,发帖者声称是香港元朗一间“野战场”枪手将流浪狗当活靶射杀,但警方至今未接获举报,而涉事野战场主人称遭人“抹黑”。

  据报道,相片中狗尸有一些类似“弹孔”的黑红色小孔,其中一犬更满身血迹,据犬的外貌判断,四张照片共涉及三只狗。据上载照片的网民称,是香港元朗逢吉乡附近一家野战场,有人涉嫌将狗当活靶,以气枪射杀流浪狗。有网民指该野战场附近常有流浪狗出没,疑因误闯野战场,被人“关门练靶”。

  有兽医看过照片后称,单凭相片难以判断狗尸伤痕是否枪击造成。

  涉事的野战场黄姓负责人则否认其事,他称场内曾有狗死亡,并指网上流传相片中狗尸是三母子,白色毛的母狗名叫“Lulu”,本月初疑遭野狗袭击咬死,翌晚另两只幼犬亦遇害。他强调野战场并无虐待动物,怀疑场内有人不满公司,拍摄相片造谣,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禁制不实言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