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公交车内上吊身亡 事发前公交已上锁(图)

来源:红网-- 2013-11-28 17:10:45 字号:TT

(事发现场。供图/长沙网网友)

  (事发现场。供图/长沙网网友)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吴静)今天(11月28日)早上7点左右,有人发现一名男子在长沙301公交车上上吊身亡。

  当时301公交车停在终点站长华小区站。目击者称,这名男子将自己吊在车后门的杆子上,双手紧握拳头,身穿深色衣服,大约二三十岁样子。

  301路公交车属于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该车司机朱师傅称,昨天晚上8点多,他将车停在终点站就回家了,当时车上没人,他也锁好了门。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301公交站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今天上午,警方赶到现场勘查,约9点40分左右将车开离现场,死者也被殡仪馆带走了。

  截至中午,该男子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