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怀孕小三大闹婚礼 新郎:都怪你妈逼我买房(图)

来源:新华网 2013-11-29 07:44:54

怀孕女大闹婚礼被曝假孕 新郎:都怪你妈逼我买房

  网曝近日在深圳华强北,一怀孕女子穿婚纱闯进婚礼现场,与新娘打成一团。新郎怒斥:“当初让你打掉你不打,现在大着肚子跑来,我怎么知道是谁的,还不都怪你妈,逼我在这里买房,我买的起吗?”图为怀孕女子来到新郎摆酒酒店与新郎新娘理论。

  【深圳怀孕女大闹婚礼被曝假怀孕屌丝男被逼买房】近日,一段怀孕女小三大闹婚礼现场的视频网络爆红。也许是二女争一男的话题太敏感也或许是新郎那句“都怪你妈逼我买房”直戳不少奋斗男士的心窝,视频就这么火起来了。但据深圳怀孕女大闹婚礼视频拍摄地附近一位路人表示,该视频或许只是一场作秀。这对新人有朋友混迹娱乐圈,所以安排策划了这场婚礼闹剧想给新人一个“惊喜”,“小三女”的怀孕肚子是假的。按小编说,如果路人了解的情况属实,这根本就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那位混迹娱乐圈的友人也只能说是损友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