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幼儿园5旬保安涉嫌猥亵3岁女童 女孩回家喊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30 06:45:04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9日电 广州警方29日通报称,该市增城区一幼儿园保安涉嫌猥亵女童被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11月22日10时许,广州警方接到事主薛某(男,36岁,广东连州人)报警,称其女儿薛某某(女,3岁)于11月20日在其就读的幼儿园内遭到一名男子的猥亵。

  接到报警后,广州增城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赶赴涉事幼儿园调查,并将涉嫌猥亵女童的周某(男,56岁,江西省南昌市人,属幼儿园自聘保安人员)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审查。

  据女童的父亲薛某透露,女童在家里不肯下水洗澡,也不愿意上洗手间,还一直叫疼,后来她才告诉父母在幼儿园被欺负了。

  案发后,涉事幼儿园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周某是该幼儿园里唯一的保安,同时他还与一个阿姨一同负责幼儿园的餐饮,平时很少接触孩子。

  目前,广州增城警方已立案侦查,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周某,并对受害女童薛某某作法医鉴定。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奚婉婷 曾龚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