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婚仅3月老公就出轨 与妻子闺蜜在新房幽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1-30 17:34:24 字号:TT

  昨天,小蓝哭哭啼啼找心理咨询师倾诉:结婚不到3个月,她竟发现丈夫身边的“小三”居然是自己的闺蜜!

  小蓝和蒙蒙两家是邻居,她们的父母在一个单位,小伙伴一起上小学、中学。小蓝考上大学后结交了男友,二人世界常常是变成三人同行。就算送礼物,小蓝的男友也是买两份,一份给小蓝,一份给蒙蒙。一来二去,蒙蒙甚至比小蓝的待遇还好—因为不是男女朋友,她甚至更任性,更张扬,更活泼,更无所顾忌。平时蒙蒙爱发嗲、抛个媚眼什么的,小蓝也没多想。终于,小蓝上周发现他俩独自在她的新房里……

  小蓝不明白,背叛自己的怎么会是最信任的闺蜜?

  心理咨询师芒果分析,女性一旦自己有了如意郎君,便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一般而言,闺蜜之间相似度极高,当然也会有所互补 。如果你不小心让自己的男朋友和闺蜜单独相处,你和闺蜜互补的地方往往变成你的缺点、闺蜜的优势。而很多时候,闺蜜也不能克服自己的嫉妒—可以祝福你过得很好,但不能比她好。爱情的本质是自私的,闺蜜的交往也是微妙的,所以需要有边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