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曝工资软件走红:电视台主持人每月5万编辑7千

来源:北京晨报-- 2013-12-02 08:28:37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找工作最关心的除了发展前景,就要属工资待遇了。近日,一款名为曝工资的软件走红网络,可以迅速查到多个岗位的工资。

  记者使用手机助手轻易的搜索到了这款软件。记者输入一家电视台的名称,软件显示出多个职位的工资情况,其中主持人岗位有两个人曝光过,平均待遇为每月5万元,编辑岗位有9人曝光,待遇为每月7600元。据曝工资软件官方称,这款软件能提供约20万家公司、1300万条工资待遇信息。

  资深媒体人张鹏表示,软件走红正是利用了人们的好奇心,同时,也可以作为自己所在行业薪资水平的参考。

  记者在查询了几个朋友所在的工作岗位后进行核对,不少人表示与自己现在的待遇的确差不多,但未来,如果只有开发软件的公司来进行审核,那么在许多岗位上难免会出现不准确的现象。此外,不少人还担忧,通过自己手机上传的数据,会暴露个人隐私。曝工资软件团队表示,不会对用户个别建档,用户如果要上传工资条,也可以主动把姓名和工号抹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