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杀害姑父后向姑姑求爱未果 将其泼酸毁容

来源:环球网-- 2013-12-02 15:45:17 字号:TT

    爱情日久化亲情,双宿双飞,令人向往;然而亲情若变成爱情,结果又会是什么呢?据美国新闻网站“”11月30日消息,阿富汗一名男子为向姑姑求婚,竟狠心杀害姑父。求爱遭到拒绝后,该男子由爱生恨,将一瓶酸液泼向姑姑,导致其面部烧伤,生活沦为恶梦一场。

    据报道,受害女子阿卡塔拉(Akhtara)今年29岁。当她还是个无忧无虑的10岁少女时,就嫁给了现在的丈夫,并生下4个儿女。其侄子阿曼努拉(Amanullah)一直爱恋着她,欲夺其据为己有,因此一直十分嫉妒她的丈夫并最终将其杀害。

    阿卡塔拉心碎地回忆道:“丈夫死的当晚我伤心极了,阿曼努拉跑来问我是想一直当寡妇到死,还是愿意嫁给他。”而阿卡塔拉当时就拒绝了这位杀死了自己丈夫的凶手。

    三年来,阿卡塔拉偶尔见过他,也收到过他的来信。只是近日当他再次出现时,带来的却是酸液。“当时我心想他是来为他的所作所为向我道歉,但他随即往我的脸上泼硫酸。我感觉自己的脸在灼烧。”她说。

    现在,阿卡塔拉和她的4个孩子住在阿富汗喀布尔的一间简陋单间房里,事情发生后,由于找不到工作,她只能带着孩子在路边乞讨以维持生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