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因小三逼婚太紧 联手妻子将其杀害后抛尸

来源:大河网-- 2013-12-04 07:42:25 字号:TT

  11月30日,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滨州市公安局、淄博市临淄区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侦破了一故意杀人抛尸案,犯罪嫌疑人把被害人在临淄区杀害后,抛尸到博兴县境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11月23日下午2点多,博兴县公安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陈户镇北支新河陈户桥东约1公里处发现了一用编织袋装的尸体。经侦查发现死者为一名女性,确定是他杀,博兴县公安刑警大队立即围绕现场遗留的物证展开对尸源排查,第二天便印刷了大量“悬赏通告”各处张贴。

  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包裹被害人的编织袋这条线索,经侦查后发现此编织袋是德州一化工厂生产的,根据掌握的线索该大队到德州、桓台、淄博、等地进行摸排,经过6昼夜奋战,最终确定了死者的身份为在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某洗浴中心打工的田某,1978年出生,四川人。

  经过对死者关系人进行摸排发现,在朱台镇一公司打工的王某与其妻子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0日凌晨,博兴公安刑警队在临淄区一洗浴中心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某抓获,并于当日中午在其住处将王某妻子孙某抓获。

  据了解,10月5日上午7点左右犯罪嫌疑人王某把田某杀害,10月6日凌晨将尸体处理后,与妻子孙某开车从朱台镇出发,将田某尸体抛在了博兴县陈户镇北支河内。犯罪嫌疑人王某与被害人田某出现感情纠纷,田某要求王某与妻子孙某离婚,和自己在一起,但是王某却不想离婚,便与其妻子孙某密谋后,将其杀害抛尸异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