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转发死亡车祸快讯 事后知死者是丈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2-06 17:29:33 字号:TT

妇人转发死亡车祸快讯叹恐怖事后知死者是丈夫

    美国华盛顿州一名女子强纳森(Caran Johnson)透过警方频道转发一场车祸讯息到社交网络上,殊不知这场意外的罹难者居然是自己的丈夫,让她相当错愕与悲痛。

    4日下午2点多,美国华盛顿州警方的社交网络账号“Trooper Will Finn”发布了一则死亡车祸消息,一辆汽车变换车道时正面撞上一台小货车,车体严重毁损。过了10分钟后,强纳森转发了这则讯息到自己的页面上“这场车祸好像很恐怖!”

    又过了几分钟,强纳森开始感到不安,想到自己的先生还没到家也没接手机,而且他行经的路线刚好是车祸发生的地点。为了安心她向Trooper Will Finn询问汽车的型号,但未得到确认。

    到了下午3点50分,强纳森得到答案了,在社交网络上留言:“确定是他,过世了。”强纳森的丈夫克雷格(Craig)是这场车祸唯一的亡者,目前车祸原因尚待警方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