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0岁大叔冒充大学生 强奸花季女网友拍下视频

来源:金陵晚报-- 2013-12-07 08:39:50 字号:TT

  家住江北的王女士发现女儿小刘最近很反常,原来性格外向的她现在却总是将自己一个人反锁在房间里面,一句话都不说。两口子越想越不对劲,不断做女儿的思想工作,一再逼问之下,小刘终于支支吾吾说出了事情真相,原来是她在与网友见面时竟被其强奸。

  花季少女小刘平时酷爱上网,今年暑假期间,其通过QQ聊天认识了黄某,黄某告诉小刘,自己今年24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与同龄人相比,黄某见识广博、谈吐不凡,小刘对其大为倾心,渐渐的,黄某对小刘直呼“老婆”。11月,小刘找黄某谈心事,随后约好时间在小刘就读的学校见面。当天一碰面,小刘大为震惊,眼前的黄某竟然是个40岁大叔。黄某软硬兼施,小刘跟着他到了鼓楼区宝塔桥一带,进了一座老旧的居民楼里。门一上锁,黄某凶相毕露,将小刘按在床上实施了强奸,甚至还拍摄了视频,威胁小刘一旦将此事说出去,他就把视频发布上网。

  得知事情真相后,程女士立即带女儿前往鼓楼公安分局宝塔桥派出所报案。很快,民警就奔赴黄某住处,将其迅速抓获。经查,黄某因猥亵妇女多次被警方处理,在QQ聊天时,其发现小刘“涉世不深却又叛逆单纯”,遂对其产生歹念。目前,黄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通讯员 鼓公 记者 李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