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手机接连被偷取钱被吞卡 难接受霉运自残

来源:都商报-- 2013-12-08 10:45:30 字号:TT

    昨日下午2时许,武侯区长青路一家自助银行内,许多市民围在一名男子身边,并不断开导鼓励他;直到110巡警闻讯赶到,将其带至派出所并承诺对其予以帮助,一场温暖的爱心救助行动方才告一段落。

    据昨晚《新闻现场》报道,这名身份证登记住址为:茂县回龙乡小牛儿村的张姓29岁男子、在自助银行内被热心市民发现时,他刚自残了自己的手指,并捂着不断滴血的手打算向外走去。被市民劝阻后,他索性用随身携带的铺盖将头脸蒙住,反复说着:“我不想活了。”有人用纱布帮助其简易包扎了伤口,隔壁面馆的梅女士还端来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反复地开导他,并劝说他到面馆打工。

    原来,这名男子之前丢失了手机,买了新的之后又丢了;几天前,他来到这家自助银行取钱,不想银行卡被ATM机吞了,再次来想取回卡时,又发现ATM机被拆走了;一时间难以接受接连发生的“霉运”,他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