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3岁老人用鼻子吹4车胎 20分钟全吹胀(图)

来源:成都商报-- 2013-12-08 10:59:21 字号:TT

63岁老人用鼻子吹4车胎 20分钟全吹胀

  聂师傅正在表演用鼻孔同时给四个车胎吹气

  你见过用鼻子吹汽车轮胎吗?家住青白江区同井村的63岁老人聂永兵就有这样一手绝活。昨日,在老人租住的大院里,4个货车车胎在地上摆开,近40米长的天然气软管将它们连接起来。聂永兵先将软管一头插入右鼻孔,左手捂着左鼻孔和左耳,再深深吸口气,然后吹了起来。记者打开秒表,仅仅过了3分钟,2个车胎已开始微鼓。20分钟后,4个瘪轮胎竟然全部被吹胀了!除此之外,聂永兵还会脚踩刀尖、眼皮提水桶等绝活。老人说,这些本领都是他花了八九年时间“自学成才”的,初衷是强健身体,现在则梦想能走上达人秀舞台露两手。

  “这些不是真正的杂技。”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相关人士说,这些杂耍“含金量”并不是非常大,例如:脚踩鸡蛋其实就是掌握压力的分解规律;赤脚踩刀尖需要长期练习磨厚脚底的老茧;鼻子吹轮胎则需要强大的肺活量,而这些都是可以循序渐进练习得来的。(记者 任翔 刘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