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因无网友与其聊天自杀 获救后要求去酒吧

来源:大河网-- 2013-12-08 16:48:57 字号:TT

  12月6日晚上9点左右,迈皋桥老街附近的一座桥外侧的水管上,竟然坐着一个年轻女孩。面对市民的劝说,女孩情绪越来越激动,市民们只得拨打了110报警。更加令人意外的是,女孩在被民警劝上岸后,竟要求民警开着警车送她去酒吧。她自称今年19岁,南京本地人,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和聊天,可是不知为什么,最近几天,所有聊天软件上的好友都不理她了。“没有网友和我聊天,生活太没乐趣了。”就因为这个理由,她当晚一气之下,便翻出了桥栏杆,坐在了水管上。

  随后民警问她,家住哪里,准备送她回家,这时,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发生了,女孩说:“我不回家,送我去酒吧。”为了稳定女孩的情绪,民警佯装答应她的要求,然后通知了她的家人,随后女孩家人赶到将她接走。这出闹剧持续了近40分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