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轻夫妻跳崖双双遇难 女子已怀孕3个月(图)

来源:中新网-- 2013-12-09 06:10:43 字号:TT

年轻夫妻跳崖双双遇难 女子已怀孕3个月

  图为消防官兵在半山腰救援男子遗体。 宋林汶 摄

年轻夫妻跳崖双双遇难 女子已怀孕3个月

  图为惨剧现场。 宋林汶 摄

年轻夫妻跳崖双双遇难 女子已怀孕3个月

  图为救援现场。 宋林汶 摄

  中新网重庆12月8日电(连肖宋林汶)重庆巫溪县发生令人心痛的惨剧:一对年仅20余岁的夫妻双双跳崖,已怀孕3个月的女子当场遇难,男子被挂在半山腰的树上遇难。消防官兵8日救下男子遗体。

  巫溪县消防大队12月7日下午接到报警称,该县下堡镇宁桥村峡门口,一对年轻夫妻从山坡上跳崖,女子坠落在山下公路上当场死亡,男子被挂在悬崖上的一棵树上生死不明。当地相关部门领导接警后到现场组织救援。

  跳崖现场,悬崖顶部距离路面有100多米高,在悬崖顶部无法看到被困在树上的男子,且被困位置是陡壁,乱石纵横,杂草丛生,地势非常险要。消防官兵利用登高平台车,升举靠近被困者。经侦查,消防官兵发现被困男子头部受伤,已经死亡。随着夜幕降临,救援陷入僵局,多部门研究决定,待次日天亮后再实施救援。

  8日早晨7时,4名消防官兵携带山岳救助工具,登高将山崖上树枝砍断,慢慢向男子遗体靠近,最终利用登高平台车将遗体运送到地面。

  经查,跳崖夫妻是当地人,丈夫杨某25岁,妻子李某22岁,且已有3个月身孕。夫妻二人疑因与母亲吵架,相约到峡门口跳崖。

  据杨某弟弟称,事发当天下午他接到哥哥电话,哥哥称要去峡门口跳河,叫他前去收尸,随后电话挂断,再也打不通。杨某随即邀表哥一同骑摩托车赶到峡门口。他在河边寻找哥哥嫂子时,突然看到山上有石头滚落,抬头一看,发现哥哥和嫂子牵手站在100多米高的悬崖顶部,一起喊了一声“跳”,两人便跳下,先是落在半山腰的一棵树上,他哥哥被挂在了树上,嫂子却弹起后又落在山崖下的公路上。

  目前,惨剧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