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为救女友抢120救护车 殴打司机驾车狂奔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11 17:27:07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6日,厦门警方透露,男子石某因殴打120司机,抢走并“自驾”救护车送女友转院,被以涉嫌殴打他人、扰乱单位秩序,处以治安拘留20天。

  嫌签字浪费时间

  5日上午,石某女友因煤气中毒被送往厦门中医院治疗,后因中医院设备限制,需转往第一医院进行高压氧治疗。在120急救车到达医院后,急救车司机让石某按程序签署转院协议等文件,石某因嫌签字“浪费”时间,打了120司机并抢走救护车。石某仅用十余分钟就驾驶救护车到达第一医院,而当时正是厦门上班高峰期,且全程长达10公里以上。

  一位厦门市民拍摄下石某到达第一医院的画面。视频显示,当时石某行驶方向的车道车流密集且前行极其缓慢,为此,石某驾驶救护车一路高鸣警笛并以不低的速度逆向占用一个车道行驶,在接近第一医院前路口时,一辆公交车不得不紧急变换车道来避让迎面而来、石某所驾驶的急救车。

  在到达第一医院时,视频显示,第一医院医护人员在几十秒内就赶到急救车前,和石某等一起将其女友送进医院。

  医生称交接没误事

  在接受厦门当地媒体采访时,石某表示自己当时“也没看清是什么协议”,并承认打人的做法“确实太冲动”。

  而当事急救车上的随车医生林先生则向记者解释,在司机要石某签署协议时,他也正在和中医院医生进行交接,“并没有耽误时间”。他称,当时石某女友生命指标正常,且在石某自行将女友送上急救车欲开走前,自己还上车为石某女友接上氧气面罩。但鉴于当时情况,他和随车护士都拒绝跟随石某前往第一医院,并且致电急救中心另调一辆急救车前来。但在另一辆急救车尚未赶到之际,石某已自行将急救车开走。

  据第一医院消息,其女友目前已清醒,且生命特征稳定。据称,警方是在其女友抢救结束后,才带走石某的。 (钟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