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为泄私愤报复 散发张贴丈夫前妻裸照被拘

来源:齐鲁晚报-- 2013-12-11 17:44:25 字号:TT

  近日,滕州大坞镇一妇女为泄私愤报复丈夫前妻,竟从丈夫手机上下载了其前妻裸照,到处张贴散发,结果因涉嫌侮辱被行政拘留。

  7日下午1时许,市民李女士来到大坞派出所报案称:其前夫现任妻子赵某某拿着自己的裸体照片和侮辱自己的小字报,在大坞镇部分村庄散发张贴,对自己的名声造成了严重影响。接报后,民警立即立案进行调查取证,并于当日晚8时许将涉嫌侮辱的赵某某依法进行了传唤。赵某某到案后,对侮辱李女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赵某某因李女士与其丈夫离婚后仍然同居感到气愤,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丈夫手机内有李女士的裸照,便偷偷下载后在某照相馆冲洗出来,并打印了侮辱李女士的小字报,在大坞镇部分村居到处散发张贴,以达到报复李女士的目的。(记者 张冬梅 通讯员 马运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